极悦娱乐网站群

岁末慰问寄深情 鼓舞人心催奋进

来源: 极悦娱乐新材料有限公司时间: 2024-02-09

声声祝福暖人心,殷殷嘱托催奋进。农历甲辰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5日,两极悦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部室负责人分别深入各二级单位和岗位一线,代表企业党委、行政和工会向坚守在生产、保障等各条战线上的干部员工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极悦娱乐新材料党委书记、董事长,极悦娱乐铝业执行董事王辛成先后来到电解厂生产现场、电解厂供电车间、陕西极悦娱乐工服起重设备维检修车间、氧化铝厂主控室、氧化铝厂溶出工区、陕西极悦娱乐工服热动设备维修车间、精细氧化铝事业部中控室等生产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充分肯定各单位2023年工作成绩的同时,王辛成指出,2024年,企业改革任务和生产经营任务十分艰巨,需要企业上下团结一心、齐心协力,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更大作为加快建设高质量“新晋铝”。各单位要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按照企业制定“12521”发展规划,力争通过3至5年时间,实现铝土矿新增资源量1亿吨,氧化铝产能恢复到200万吨以上,电解铝完全成本进入行业前50%,营业收入超过200亿,职工收入较2022年翻一番,通过开启发展新模式,展现企业新气象,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打造一个更有尊严、企业盈利能力更强、职工幸福感更强的“新晋铝”。

极悦娱乐新材料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极悦娱乐铝业总经理郝跃鹏先后来到资源综合利用分公司烧成工区主控室、焙烧工区主控室、铝加工事业部,并与不动产经营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座谈,到市场服务点查看相关情况,他询问当班员工的工作情况,并向他们拜早年,希望大家继续认真操作,精益生产,确保设备的安全平稳运行,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在新的一年实现新突破。

郝跃鹏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和家属区市场监管情况,并指出,要加大高科技产品研发力度,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持续扩大市场份额和影响力;要做好节前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带班值班制度,确保春节期间保持安全稳定;要积极争取相关政策支持,开拓思路,科学规划,不断改善提升职工家属消费生活环境,让铝城商业“活”起来,让铝城生活“火”起来。

两极悦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基层干部员工。


|联系极悦娱乐|极悦娱乐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赢咖7集团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12214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市虹口区解放大道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