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悦娱乐网站群

心系老同志 情暖职工心

来源: 极悦娱乐新材料有限公司时间: 2024-02-09

节前慰问送关爱,最是岁寒情暖时。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极悦娱乐新材料、极悦娱乐铝业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到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及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把党和公司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2月5日,极悦娱乐新材料党委书记、董事长,极悦娱乐铝业执行董事王辛成来到离退休老干部冯玉山家中,与老领导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身体、生活状况,感谢老领导为企业建设和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向老领导汇报了企业近段时间重点工作和未来发展思路,叮嘱随行人员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干部解决实际困难,让老领导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在困难职工柴万林家中,王辛成与他拉家常、聊近况,询问孩子学习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鼓励他勇敢面对眼前的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让生活早日步入“正轨”。要求所属单位要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关爱力度,让困难职工切身感受到公司这个“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极悦娱乐新材料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极悦娱乐铝业总经理郝跃鹏来到离退休老干部吕家科家中,为老干部送去新春的问候和慰问金。郝跃鹏表示, 极悦娱乐企业五十年发展历程形成了宝贵经验和“晋铝”文化,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创业者和建设者的奋斗精神,紧盯矿石资源、电力供应等问题,为打造“新晋铝”而尽心竭力。

在困难职工王元清家中,郝跃鹏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耐心倾听当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要坚持锻炼,保持乐观心态,树立战胜病魔的勇气和信心,并要求所属单位及时关注职工工作和生活中面临的各种困难,最大限度地予以帮助和解决。

两极悦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到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及困难职工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联系极悦娱乐|极悦娱乐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赢咖7集团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12214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市虹口区解放大道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