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悦娱乐网站群

王辛成到企业一线和咸阳市经开区走访慰问

来源: 极悦娱乐新材料有限公司时间: 2024-02-23

玉兔辞旧华章起,龙腾新春气象新。2月9日是农历除夕,晚上9点,极悦娱乐新材料党委书记、董事长,极悦娱乐铝业执行董事王辛成,极悦娱乐新材料副总经理薛峰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生产一线,向节日期间奋战在岗位的干部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过年好,给大家拜年啦”!大年初一,王辛成、薛峰平带着公司党委、行政、工会的深情厚意,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与岗位员工亲切交谈,为基层员工讲形势、鼓士气,帮助基层单位理清发展思路、指明工作方向,并对各单位提出新一年的殷切希望。

随后,王辛成一行来到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走访慰问,与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民富互致新春的问候并进行亲切座谈。双方还就相互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联系极悦娱乐|极悦娱乐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赢咖7集团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12214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市虹口区解放大道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