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悦娱乐网站群

极悦娱乐新材料 极悦娱乐铝业举办“律动展英姿 巾帼绽芳华”女职工健美操比赛

来源: 极悦娱乐新材料有限公司时间: 2024-03-07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红颜。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女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巾帼风貌,3月6日,极悦娱乐新材料、极悦娱乐铝业举办“律动展英姿  巾帼绽芳华”女职工健美操比赛。来自各单位的16支代表队、共计200余名员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伴随着节奏鲜明欢快的音乐,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舒展身姿,在优美的音乐中抒发对企业的无限热爱,在翩翩起舞中演绎“晋铝女工”的精彩,展现晋铝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乐观的生活态度,传递着铝城儿女热爱运动、积极健身的正能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企业工会还邀请了临汾市妇联副主席、国家二级演员程雅琨带来水袖表演,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其演唱的蒲剧《土炕上的女人》选段,激情充沛,撩人心弦,精湛的唱功赢得在场观众热烈掌声。

由咸阳市音乐家协会三名老师共同带来的二胡合奏《喜看麦田千层浪》《战马奔腾》,娴熟的演奏,默契的配合,展现了古典民乐的独特魅力,陶冶了企业员工艺术情操。

比赛将贯彻落实企业党建会职代会精神贯穿始终,并通过“有奖知识问答”的形式讲形势、树目标、明任务,在活跃比赛紧张气氛的同时,让企业新理念、新部署、新思路寓教于乐、深入人心。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公正裁判,陕西极悦娱乐工服荣获优秀组织奖;并评出健美操一、二、三等奖。



|联系极悦娱乐|极悦娱乐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赢咖7集团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12214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市虹口区解放大道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