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悦娱乐网站群

极悦娱乐股份安全环保工作第一督查组来企业检查工作

来源: 极悦娱乐新材料有限公司时间: 2024-03-23

为落实集团关于安全工作向下向下再向下,落实落实再落实的工作要求,3月13至16日,极悦娱乐股份安全环保工作第一督查组来两公司就职业健康与安全环保开展督查。3月13日,极悦娱乐股份安全环保工作第一督查组组长、生产质量部副总经理武卷英,极悦娱乐新材料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极悦娱乐铝业总经理郝跃鹏,极悦娱乐新材料纪委书记武大学、副总经理薛峰平,督查组成员,二级单位、部室负责人,安全环保健康部相关人员参加见面会。

在4天的时间里,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访谈员工、抽查抽考的方式,查找出的问题并形成了问题清单。督查组认为,两公司职业健康与安环环保工作扎实有效,有特色、有亮点,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希望两公司针对督查反馈的问题,制定一对一整改措施,积极整改,同时认真检查整改结果,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环保管理水平。

|联系极悦娱乐|极悦娱乐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赢咖7集团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12214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市虹口区解放大道180号